者: 林怡秀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3年6月17日 上午5:30

 

中國時報【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「變形金剛跨世代特展」即日起在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展覽到9月29日。陳漢典之前在台北參觀特展時,表示電影《變形金剛》第1到第3集全看了,不過分不出博派和狂派機器人差別在哪?看到貍貓機器人大呼新奇:「貍貓也能變機器人喔?酷耶,我還以為只能貍貓換太子呢!」

最喜歡綠巨人浩克

他對機器人沒特別研究,因此到了展場大開眼界,用手機猛拍,印象最深的是跨界合作的綠巨人浩克機器人,看到手槍變成機器人,他問:「為什麼能變成這麼大的機器人?不合邏輯啊!」導覽員解釋小朋友就是喜歡「大」,他才恍然大悟:「看電影以為只有車子能變,沒想到手槍這麼小的東西也行。」

他出過一本書《那些A咖教我的事》,看到6公尺高、1:1等身高的全真版大黃蜂,笑說和自己的書皮顏色很像。那時小S在序中一開頭便讚他是「造物主的傑作」,「能坐在他旁邊主持,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,整個徐家上至祖先也都備感光榮」,陳想小S怎麼會這麼正經讚美他,「越看越不對勁,她是在虧我吧!」

自認是很難聊的人

蔡康永在序中寫:「我在演藝圈最害怕的人,是陳漢典。」表示身為主持人,很喜歡問問題、也喜歡聊天,「然而,以聊天的立場來說,陳漢典不是任何門派…漢典既不臭臉,也不寡言,但他就是能把我想要聊天的熱情,在3秒內整個默默吸走。」他大笑說自己真的是很難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